首頁


宗座牧函《熱愛聖經》:「由於許多人缺乏對聖經的基本知識,致使聖經的富饒被忽視或置之不理。......應推行普及所有信友的培育,使各人都能打開聖經,從中汲取智慧、希望和生命等無可估量的果實。」


「願主賜你平安」.「pax et bonum」.「peace and good」.「Semoga Tuhan memberimu kedamaian」.「Xin Chúa ban bình an cho bạn」.「Nawa’y bigyan ka ng Panginoon ng kapayapaan」.若13:34-35.
主日彌撒:週日上午8:00誦唸玫瑰經8:30彌撒

平日彌撒:週一~週六上午8:00 

聖體降福:每月第三主日彌撒後

送聖體:每月第一、三個星期四送聖體

家庭訪問:教友隨時可提出需求

召開牧委會:每月最後一個主日
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文化路130巷5號

電話:03-434373903-4516853



布告欄

內壢天主堂line官方帳號

懇請支持新竹教區青年牧靈工作匯款資訊 中國信託(822)新竹分行 帳號:299540751219 戶名: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 ★匯款後請填寫表單支持新竹教區青年牧靈工作 (google.com)

( 請點選上圖,上網填寫教友資料 )

2024年內壢堂明道班課程 / 講師:陳敏惠傳道員


「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:你們該彼此相愛;如同我愛了你們,你們也該照樣彼此相愛。如果你們之間彼此相親相愛,世人因此就可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。」若13:34-35.